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建设 > 教学动态 > 正文

土木学院工程管理系开展课程建设立项申报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7/6/15 【浏览量:

       2017年3月22日,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工程管理系全体老师于六教115进行了本学期的第5次教研活动,本次教研活动的主要围绕课程建设立项申报开展。
       刘香香老师就《建筑工程预算》、焦敏老师就《安装工程预算》、王姝老师就《工程测量》、卢俊波老师就《工程经济学》、戴晶晶老师就《工程成本会计》、安雪玮老师就《预算书编制专项实训》的课程建设立项申报书进行了汇报,内容主要涉及立论依据和建设方案两大部分。从本次汇报可以看出,各课程建设组的准备都很充分,对课程现有基础进行分析准确,并积极总结问题,提出了各课程建设的总体目标和具体措施。

 


       各课程建设主持人汇报完毕之后,教研室其他老师也纷纷提出了自己的建设建议,其中,教研室主任汪金能副教授提议大家立足于各课程,从基础开始深入了解各课程现阶段的建设目标,课程建设做好主次之分,核心课程重点建设,其他课程要找准自己的定位和特色。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