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学研合作 > 合作动态 > 正文

寒冷冬日 情暖师生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7/12/15 【浏览量:

       本网讯(图/彭文刚 文/陈思行)为了做好毕业班在外实习学生的就业指导工作,了解学生实习近况,2107年12月12日上午10点30分,我院毕业班辅导员兼就业干事梁勤老师走访了位于南岸区南坪西路的重庆远景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公司目前有我院4名同学在此实习,梁老师转达了学院领导对同学们的关怀,叮嘱他们在外实习要注意安全,其次要用心学习,不要只为“画图”而“画图”,要善于总结,真正将理论运用到实践。
    

 


      
在已经过去的几个月中,同学们有来有去。梁老师表达了自己对实习的看法:第一,充分尊重每个人的选择,肯定他们学有所获的期待和追求;第二,希望他们“既来之,则安之”,好好在工作岗位积淀学习,虚心请教他人,争取学有所获;第三,在工作之余要分配好时间去锻炼自己的“社会力”,做设计需要有过硬的业务素养,也要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挫折应对能力。
    通过实习走访,同学们表示感觉到了来自学校和学院的关怀,也拉近了自己和老师的距离。在接下来的实习中要更加坚定信念,相信“努力”终会敲开“幸福”的门。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