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2017“鹏业杯”BIM 安装算量大赛 颁奖典礼暨总结会圆满结束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7/12/15 【浏览量: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12月15日中午,土木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2017年“鹏业杯”BIM三维安装算量大赛颁奖典礼暨总结会。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大客户部经理雷劲,销售工程师廖明,土木学院院长雷江,书记杨晓玉,实习实训中心主任朱曲平,以及比赛指导老师们和26位获奖的同学们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焦敏老师宣读了此次竞赛的组织及获奖情况,雷院长、杨书记、雷经理和比赛指导老师分别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的同学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品。

      颁奖结束后,雷经理为学生们此次比赛做了专业总结,鼓励同学们多参加实习和项目实践,并承诺长期与我院开展教学和实践合作,提供校企合作平台,让学生真正走出校园,在企业实践中增强专业技能。

      最后,雷院长再次祝贺各位获奖同学,勉励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中,能以“尽责、守信、求精、创新”的精神不断提高自身专业技能。同时学院也将秉承“校企合作,产教结合”的办学理念为同学提供更多企业实践机会。

      本次大赛为工程造价专业学生提供了专业技能检验和展示的机会,提高了学生学习的动力,达到了“以赛促学”、“产教结合”的目的。在获奖学生身上,集中体现了土木学院蓬勃向上、积极进取、专业务实的精神面貌,为全体学生树立了榜样。在未来工程造价专业的专业建设中,土木学院将举办更多专业技能比赛,为学生提供更好的成长平台。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