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学院获重庆高校BIM应用设计大赛“数字技术奖”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1/17 【浏览量:

 

  本网讯(文\大学生记者团、图\土木学院)   1月13日,重庆市“知致杯”2017年重庆市高等院校BIM(建筑信息模型)应用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重庆交通大学举行。我校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报送的参赛作品“大型职工宿舍”荣获“数字技术奖”。

  据了解,获奖作品由工程造价专业2016级学生罗文武、2015级学生吕威江、欧阳格格3名同学,在安雪玮老师的指导下设计完成。

  本次大赛由重庆市土木建筑学会、重庆市建筑业协会等主办,分本科组和高职组举行,共有近20所高等院校选送的168份作品参加比赛。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