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师资队伍 > 正文

杨玥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1/19 【浏览量:


杨玥 环境设计系副主任、“三八红旗手”

    杨玥,女,四川美术学院硕士研究生,骨干教师,“三八红旗手”,优秀指导老师。曾主持校级科研教研课题2项,主研市级科研教研课题3项,发表科研教研论文3篇。个人设计作品曾获第四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作品大赛二等奖,微课视频制作曾获第五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作品大赛二等奖及重庆工程学院“微课”教学竞赛一等奖。指导多名学生参加第五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作品赛,获得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个人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先后代表我校与重庆佳天下装饰工程有限公司、重庆好时嘉装饰设计有限公司、重庆壹也装饰设计有限公司、重庆灵犀软装设计有限公司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积极参与我校“校企合作、产教结合”的人才培养战略。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