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学研合作 > 合作动态 > 正文

园林景观专业实习教学大纲(李颖)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1/19 【浏览量:

重庆工程学院
动画与数字影视学院2014届学生

专业实训(实习)教学大纲

 

 

 

 

 

 

 

课程名称:      园林景观实习实训     

课程代码:       2014040027            

任课教师:      李颖                 

授课年级:       14级                 

授课时间:     2016-2017学年         

一、实习的性质、目的、和要求

(一)本实习是根据学院整体安排;

(二)通过该实习所要求达到的目的是:

1、知识目标

1)通过实习,进一步巩固校内所学专业理论及设计理论知识,加强制作景观设计施工图,SU草图的能力及标准性,熟悉设计流程及施工流程。

2)通过实习,拓宽学生的设计思维,把所学知识融合于实践当中,弥补课堂学习的局限性和不足,以提高毕业生的综合素质,最终达到本专业的培养目标。

2、技能目标

1)通过实习,提高学生客户信息的搜集、整理、分析能力。

2)通过实习,了解制订工作进度表以及控制、监督进度的执行能力。

3)通过实习,掌握施工材料、工艺、工程预算等。

4)通过实习,强化学生专业软件应用能力及方案设计能力。

3、修养目标

1)通过实习,接触和认识社会,提高社会交往能力,拓宽视野、学习前辈和优秀同仁的奉献品质和敬业精神,培养学生的专业素质,使学生明确自己的社会作用及社会责任。

2)通过实习,提高相关专业知识的学习和自学能力,以保证学生顺利就业并能得到持续发展。

(三)根据学院的要求,需完成以下内容

    为确保实习实训的顺利你进行,提供实训效果,贴近实际工作要求,指导教师应严格按照前期制定的实训方案及标准进行,学生在实训期间应做到以下几点要求:

A.校内实训要求:

1)参加实习的同学必须严格遵守院系及实习室制度。按实习指导教师统一安排进行实习作业,不得擅自篡改实习内容,降低实习难度。

2)实习过程中,要严格遵守纪律,不得迟到、早退或无故不参加实习,如有特殊情况需要请假先到辅导员处批准,并通知实习辅导教师。

3)高度重视实习实训课程,在实训期间按时上下课,严格按照实习实训大纲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