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我眼里最美重工”摄影比赛的通知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3/2 【浏览量:

各二级学院,职能处室、中心: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进一步打造学校良好品牌形象,同时给我校广大摄影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示、交流、学习的平台,根据年度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安排,决定举办“我眼里最美重工”摄影比赛。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主题

本次摄影大赛主题为“我眼里最美重工”,用照片的方式表达每一个重工人眼里“最美重工”,它可以是最美的重工人、最美的重工事、最美的重工景、最美的重工建筑等,以多角度、全方面展现校园的心灵美、人文美、自然美、和谐美,构建美丽校园。

二、比赛时间

2018年3月至4月底。

三、参赛对象

全校师生员工。

四、作品要求

1.摄影作品必须是在我校南泉校区、双桥校区校园内拍摄或反映学校师生工作、学习、生活情景的照片,单张或组图(组图要求2—4张照片)、彩色或黑白均可。作品必须紧扣主题,客观真实,内容健康,积极向上,突出思想性、艺术性、时代性。

2.作品须为作者本人原创,无知识产权纠纷,严禁转载、抄袭、套改,不接受电脑特技合成照片,作品拍摄设备不限。

3.参赛作品上报后,主办单位限于人力所限一律不予退还,请作者自留底稿。

4.参赛者需注明作品名称、作品简介、作者姓名、年级班级、联系方式等相关信息。

5.所有参赛作品主办单位可以根据需要在校内展出,在校园网、校报、官微、学校画册、形象宣传片等校内媒体上使用。

五、作品提交

请参赛者从通知下发之日到4月10日(周二下班前),将作品电子版提交给各二级学院、职能处室、中心分管宣传工作的老师,以“单位名称+负责人姓名+负责人联系方式”格式命名后,通过QQ发到或现场提交到党委宣传部陶思言处,联系方式:023-62847150。

六、奖项设置

作品征集结束以后,学校将组织校内外专家、老师,对参赛作品按照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统一评审,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若干,学校将为所有获奖作品作者颁发获奖证书。

重庆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2018年2月28日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