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学研合作 > 合作动态 > 正文

重庆康盛监理咨询有限公司到土木学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3/24 【浏览量:

(文/图 朱曲平,土木新闻中心唐义)3月23日下午,重庆康盛监理咨询有限公司代表一行3人来到土木学院,与学院领导就校企合作共建“康盛监理工程师”定向班等事宜进行了洽谈。土木学院执行院长雷江、党支部书记杨晓玉、实习实训中心主任朱曲平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企双方确定了合作的具体内容、实施方案和步骤,讨论了共建"康盛监理工程师"定向班实施细节,并达成共识。双方决定尽快完善合作条件,下周签约。

校企合作旨在使学校、企业、学生三方共赢,合作的真正落地需校企双方共同努力。作为学校执行方,土木学院致力于提升学生职业能力,拓宽培养途径,相信此次合作将开启土木学院校企合作的崭新篇章,一起为土木学子创造更大的平台和更多的可能!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