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重庆火凤凰》新书首发 文化界名人齐聚盛赞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4/1 【浏览量:

(文/图 火凤凰创新工作室)3月31日下午,《重庆火凤凰》新书首发仪式暨蔡跃宏签名售书活动在重庆精典书店举行。 著名诗人、作家梁上泉,重庆市委统战部原常务副部长丁翔龙,渝中区文化艺术联合会主席钟志芳,原重庆出版社社长李书敏等文化界名人应邀出席,华龙网、渝中区电视台、翰声文化等媒体参会报道。

活动现场,土木学院大学生艺术团深情合唱由梁上泉先生作词的歌曲《飞翔吧,火凤凰》,现场来宾们纷纷以火凤凰为主题即兴作诗,讴歌火凤凰的灵动美。艺术家们更是寄情翰墨,将一幅幅饱含艺术情怀的书画作品赠予火凤凰创新团队。

重庆工程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执行院长雷江,苏大椿、简玉刚、杨飞等其他兄弟学院领导,火凤凰创新团队,创新创业园学生代表,大学生记者团等40余名师生参加了活动。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