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信息 > 就业明星 > 正文

2018毕业生就业风采系列报道之三—胡亚玲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4/10 【浏览量:

出了学校就要知道,任何东西都是自己给自己的,再苦再累也都是你的,总之要苦有所得,累有所值。20几岁的年级正是拼搏的年纪,向上的年纪。

                                                                        ———2018毕业生胡亚玲感悟

土木学应聘回院2018届室内艺术设计专业毕业生胡亚玲,在学校应聘会下,也在各级领导辅导员的帮助下,经过应聘,他来到了现在实习的公司——唐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唐卡企业是服务于中高端家装,工装设计与施工、主材卖场销售、物流配送为一体的大型专业装饰企业。公司秉承唐卡高雅艺术的宗旨,以“至诚、守信、团队、共识”为企业基本经营概念以“持续的努力创新,来满足客户对装饰的需求”为企业的愿景进而完成“专注装饰、做大重庆”的企业战略。

刚离开学校来到公司还是有很多不习惯,但经理对他们这些同学还是很有耐心的,给我们做培训,从企业文化,行业标杆等等,一一为他们讲解。作为家装顾问,你肯定要比客户了解的东西更多,你才有说服力。对于这些,他们都在慢慢融入这个团队这个集体。很快她就开始适应了。开始学习如何邀约客户,电话交流,如何给客户讲解工艺材料等等…….从没有经验到慢慢积累经验,她差不多用了九个月的时间,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但她依旧坚持在这个岗位上。

市场部团队设计师团队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