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学院教职工运动健儿运动会首日径赛创佳绩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4/12 【浏览量:

    春意盎然、百花吐蕊。4月12日,重庆工程学院在美丽的花溪河畔举行了第四届体育文化节田径运动会暨第四届“健康杯”教职工运动节。土木学院全体教职工组称一支队伍参加了各比赛项目角逐。

    运动会首日,土木学院运动健儿秉承着“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挥洒汗水、顽强拼搏,在短跑径赛项目比赛过程中取得了好成绩,易立、王兴兴分别获得南泉校区男子100米短跑第一、第二名,卢俊波获得南泉校区女子100米短跑第二名。希望土木学院运动健儿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接再厉,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彰显土木精神。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