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学院学生啦啦操在学校比赛中再获第一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4/13 【浏览量:

(文/图 严昺森)为了丰富校园文化,进一步推动学院校园文化建设,不断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营造和谐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4月12日上午9:00,重庆工程学院第四届体育文化健身节开幕式表演——啦啦操大赛在足球场成功举行。

本次比赛分为学生组和教师组,我院学生组啦啦操队员身穿红白相间的队服,头扎马尾,手拿花球向足球场中央跑去。她们的身姿随着动感的音乐舞动,动作整齐有力她们脸上洋溢着青春的笑容,她们脸上洋溢着青春的笑容,用活力展现土木学院的风采。动感十足的啦啦操燃烧全场,掌声此起彼伏,响彻田径场,就连初升的太阳也随着律动燃烧着。最终,经过各个学院的比拼,土木学院不负众望成功揽获啦啦操大赛第一名。

“曾经多少次挥汗如雨,伤痛填满记忆,去拼搏才能成功”这句话是对啦啦操队员们的深情写照。她们挥洒辛勤汗水,不仅在舞台上展现了最美一面,同时也体现了我院学子的朝气与蓬勃。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