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学研合作 > 合作动态 > 正文

土木学院与重庆康盛监理咨询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4/19 【浏览量:

(文/图 土木学院大学生新闻中心 唐可义/李胤)为大力推进校企合作,为土木学子提供高质量实习就业平台。2018年4月18日下午14点,我校土木学院与重庆康盛监理咨询有限公司(下称“康盛公司”)在重工创新创业园104会议室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康盛公司总经理刘书红及部分高管,其子公司重庆康盛筑远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子龙出席了签约仪式。土木学院执行院长雷江、党总支书记杨晓玉、副院长汪金能、实习实训中心主任朱曲平、工程管理系主任安雪玮及相关师生参加了签约。

会上,雷江院长提出我校长久以来致力于应用型人才的培养,对康盛公司选择与我校进行合作表示感谢。刘书红总经理就公司特有的人才培养模式进行了阐述,肯定了我校学科专业布局与公司发展战略的契合度。双方就校企战略合作及共建“康生监理工程师”定向班签订了合作协议并互相授牌。

会后,王子龙副总经理在6304为土木学院2015级工程造价专业学生做了题为“向上的力量”专题宣讲,以一名资深监理人的身份告诉大学生如何完成专业到职业的转变,并对同学们的踊跃提问进行了一一解答。

此次是土木学院引进的首个校企合作定向班,不仅开启了学院校企合作的新模式,更为促进土木学子就业提供了更大空间。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