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学院师生积极备战第四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4/19 【浏览量:

(文/图 塔怀红)为积极响应国家关于举办第四届全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相关文件精神以及学校关于本次大赛的要求,土木学院分层次举行动员会,目前老师和学生们正在积极组队、踊跃报名参赛。

土木学院本着“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赛学结合”的思想,要求学院上下全员行动,认真准备,积极参赛。因参赛组队成员涉及到不同专业和不同班级的学生,为不影响正常教学秩序又保证团队全员参与,赛组同学和指导老师选择在午休或晚上开讨论会,从定方向、拟题目、写申报书、做路演ppt,每一步都全员参与、分工协作、认真推敲,全力进行。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