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重庆工程学院首个BIM俱乐部正式成立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4/24 【浏览量:

(文/图 土木学院 李盈盈/林新凯)为了提高学生的BIM技术应用水平,土木学院于2018年4月23日下午在一教305举行了BIM俱乐部成立大会。

BIM俱乐部是专注于Building Information Modeling(建筑信息模型)的学生社团,以理论和技术研究为主,旨在通过企业真实项目实操训练,促进土木学子实习就业。

会上,雷江院长分享了美国和中国湖南两个著名社团的发展历史,希望将BIM俱乐部打造成为土木学院学生社团的招牌。学生会长介绍了俱乐部的成立背景、组织架构、工作原则、工作范畴、发展规划及会员培养方案。

雷江院长为俱乐部指导教师安雪玮、王姝、涂异颁发了聘书,与会老师一同在横幅上签字加冕。

土木学院副院长汪金能,党总支书记杨晓玉,实习实训中心主任朱曲平,工程管理系主任安雪玮及社团指导老师参加成立大会.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