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学院“BIM建模项目”在学校科技活动周活动中获得好评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4/26 【浏览量:

    (文/安学玮,图/土木学院)2018年4月25日,重庆工程学院举行科技创新节科技活动周暨国际文化交流日启动仪式,土木学院工程管理系安雪玮老师推送的 “BIM建模项目”应邀参展并获得好评。

    据了解,参加此次科技展的一共28个项目,5个大类:科技发明类、游戏体验类、文创产品类、作品展示类。BIM建模项目属于作品展示类,主要展示了土木学院学生的BIM建模作品,包含建筑模型、漫游动画等,充分体现了我院学生的BIM操作技能,同时也面向全校师生进行了BIM科普。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