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学院举行“精彩一课”说课比赛决赛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4/26 【浏览量:

(文/图 土木学院 于延林)4月25日下午,土木学院在六教119教室举办了 “精彩一课”说课比赛决赛。

 通过3-4月的初赛,从说课和课堂两个部分对参赛老师进行评价,土木学院选出9位老师参加学校决赛。老师们分别通过“课程定位与目标”、“教法学法”、“教学内容”、“教学过程”、“学情分析”、“考核与反思”六个版块在限时十五分钟内完成了说课。 最终,工程管理系孙凤、环境设计系杨玥获得骄阳组第一、二名,工程管理系王姝获朝阳组第一名,3位老师将代表学院参加校级决赛。

 比赛特邀学校素质教育中心曹明武老师到场指导。学院执行院长雷江、党总支书记杨晓玉、副院长汪金能,实习实训主任朱曲平、环境设计系主任符繁荣担任了评委。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