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学研合作 > 合作动态 > 正文

40名学员成功获选进入土木学院工程监理师定向培养班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4/28 【浏览量:

(文/图 土木新闻中心唐可义)4月27日下午13:00,土木学院校企合作共建的“工程监理师”定向培养班在六教120教室举行学员面试。学院实习实训中心主任朱曲平组织此次活动,2015级工程造价专业63名学生参加了面试。

企业王总担任面试官,针对工程监理专业知识进行了提问,着重考查同学们对监理行业的了解程度,面试学员从容应对考官提问,将问题一一化解,学院职业化教育初见成效。

40名学生通过了面试,正式成为“工程监理师定向培养班”第一期学员。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