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学研合作 > 合作动态 > 正文

土木学院实习实训中心领导走访山河集团看望实习学生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5/23 【浏览量:

(文/图 许婷)5月21日下午,我院实习实训中心主任朱曲平和工造辅导员许婷到位于渝中区的山河建设集团(西南)有限公司进行考察。

朱老师两人首先参观了办公场所,公司人事主管田秀媚介向老师们绍了公司主营业务与发展方向,并分析了针对工程造价专业近期企业发展目标,同时对学院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提出了建议,随后双方就校企合作协议内容、学生实习项目、要求等内容进行了洽谈。公司表示下周会来校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并同意接纳我院工程造价专业学生暑期在该公司带薪实习,公司为学生提供对应的实习岗位,若实习期间表现优秀,可直接确定工作,签订三方协议。

考察后,我院对山河建设集团(西南)有限公司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进一步加强了校企合作办学,稳步推进了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为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教育教学改革的实践与探索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