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建设 > 教学活动 > 正文

土木学院举办教学改革(科学)研究项目申报经验交流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5/31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土木新闻中心 严昺森)2018年5月30日,土木学院在一教305举办教学改革(科学)研究项目申报经验交流会。此次交流会由土木学院执行院长雷江主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雷院长指出,教研教改和科学研究一个重实践,一个重理论,两者出发点不同,但都是促进教学能力提升的重要手段。他结合自身丰富的项目申报经验,从教改项目的选题、现状、内容、成员选择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本次交流会旨在加强学院教师的科研能力,调动教师参与教改(科研)工作的积极性,不断提升教研能力。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