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建工风采 > 正文

土木学院推送的五个教师微课作品均在学校教学竞赛中获奖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5/31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李兴玉)2018年5月,学校启动了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微课教学竞赛活动,学院共推送5个参赛作品,全部获奖。其中,一等奖3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获奖率达100%。

据悉,此次竞赛学校共收到推荐参赛作品50件,4项一等奖中就有3项为土木学院教师的参赛作品,这是学院重视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和提倡教育教学信息化的成果。学院为教师们提供了许多信息化教学和微课教学培训的机会。

参赛教师都表示将以本次竞赛获奖为契机,继续钻研现代教学信息技术,冲击市奖,为校争光。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