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学研合作 > 合作动态 > 正文

山河集团领导亲自到校接土木学院学生进项目实习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7/8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朱曲平) 2018年7月5日上午10:00,山河集团组车队来校,喜接面试通过并确认实习的50多名学生赴巴南、茶园、江北、九曲河、礼嘉、永川、黔江等地的十个工程项目,实习岗位涉及施工员、资料员、预算员、材料员、技术员等,在企业将有专门的工程技术人员指导他们的实习过程。


同学们携上自己的行李在六教前集合后,对接了各自的项目经理,山河集团王总在肯定和鼓励同学们后对同学们的加入表示了热情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目前同学们即将去工作的工程项目情况,后各项目经理带队由公司车队带将同学们带到各个项目。同学们的学校学习告一段落,正式开启山河集团实习之旅。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