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建设 > 教学活动 > 正文

土木学院工程管理系开展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第二次教研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9/21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梅艺)2018年9月19日下午13:30,土木学院工程管理系全体教师在1教305教室进行了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第二次教研活动。 

    本次教研活动主要围绕“公文书写收发规范及学院用章原则、教师暑期读书分享交流”两个主题展开。会议传达了党政办公室文秘工作会议相关工作要求,就公文行文规范及盖章原则做了细致解读。随后,每位教师分享了自己暑期阅读的书籍,书籍类型包括新建课程或竞赛项目相关的教参及规范、教育教学相关探索研究的著作、行业发展规划的报告等,教师们对阅读内容做了精简的归纳,并提出了自己的思考以及下一步的实践规划。

    本次活动在教师们互相借阅书籍及实践可行性的探讨声中圆满结束。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