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建设 > 教学活动 > 正文

土木学院土木工程系开展专题教研活动学习就业工作“三严禁”“四不准”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9/27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令永强)9月26日下午2点,土木工程学院土木工程系全体教师在一教304教室开展了本学期第三次教研活动,活动由高丽老师主持。

学院党总支教师党支部组织委员高丽老师宣读了教育部《关于严格执行教育部就业工作“三严禁”“四不准”的通知》文件,指出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已经启动,毕业生进入求职择业关键时期,为切实维护毕业生就业权益,全体教师需严格遵照就业工作“三严禁”“四不准”要求,为学生做好就业引导。

此外,全体教师还讨论了2015级工程造价专业学生的毕业设计论文题目查重及整改审查情况。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