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建工风采 > 正文

土木学院优秀教师和学生代表应邀在学校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上发言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9/22 【浏览量:

本网讯(文/毛云莹 图/大学生记者团)9月21日上午,土木学院优秀教师代表李颖和优秀学生代表周芳宇应邀出席了重庆工程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并发言。

学院专业教师、优秀教师代表李颖老师在发言中,代表全体教师叮嘱全体新生要爱国爱校爱健康、坚定志向与信念、求真务实练本领、知行合一求真知。

学院优秀学生干部、校学生会副主席周芳宇同学在发言中,代表全体在校生,倡议全体新生以奋斗的姿态开启新的征程,在一起奋斗中感受幸福、成就梦想。

土木学院自成立以来,尤其重视师资队伍建设和学生干部综合素质培养,旨在践行学院“土墩木华,正德修能”的核心文化,培养出若干像李颖老师和周芳宇一样的优秀老师和优秀学生。希望学院全体新生以他们为榜样,站在新的起点上继续索求和不断前进,展现出土木学子特有的风采。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