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建工风采 > 正文

土木学院举办2018年度国家奖学金答辩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9/28 【浏览量:

本网讯(文/许婷 图/崔雅斐)按照《重庆工程学院国家奖助学金评定及管理实施办法》的要求和学院的评选工作统一部署,土木学院于9月27日16:30在一教办公楼会议室开展了国家奖学金答辩会。土木学院书记杨晓玉、学工主任管涛及全体辅导员共计10人担任本次答辩的评委。

经过前期的个人申报和学院初审,共有8名候选人入围此次答辩环节。答辩会持续了近2个小时,评委老师们均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打分评选,最终15级李港与16级周芳宇同学胜出,将作为学院代表参加学校国家奖学金答辩。

此次国家奖学金答辩会的成功举办,让同学们更加明白了自己大学的意义以及今后努力的方向。相信经过此次答辩,土木学子会更加明确自己的目标,并向目标努力迈进。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