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建设 > 教学活动 > 正文

土木学院工程管理系组织开展BIM一体化教学建筑建模培训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10/18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安雪玮)2018年10月17日中午13点,土木学院工程管理系于实训楼414教室进行BIM一体化教学建筑建模培训,由系主任安雪玮担任主持人,刘超老师为主讲人。
  安雪玮主任分别从软件建模对教学的重要性、学期安排、课堂教学方法等方面进行介绍,加强教师对软件(revit)学习的重视;刘超老师主要针对软件的操作进行讲解,运用软件针对轴网的建立、梁、柱、墙体的建立提供技术指导,并及时处理教师提出的问题,教师认真学习并操作,对教师的教学及技能提升具有重要意义。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