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建工风采 > 正文

土木学院开展“尊老、敬老、爱老”青年志愿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10/11 【浏览量:

本网讯 (文/图 熊磊)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2018年10月10日,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10余名志愿者来到重庆第一社区福利院开展“尊老、敬老、爱老”青年志愿活动。

在一声声“爷爷好”、“奶奶好”的问候声中,志愿者们用自己的热情和行动为敬老院的老人们带来了关心和关怀,在敬老院护士的叮嘱下悉心照顾好每一个老人,推着老人们在社区里感受雨过天晴后阳光的温暖,陪着老人们聊天,听爷爷奶奶们讲过去的故事,也为爷爷奶奶们讲述自己在学校里的逸闻趣事,每位老人都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志愿者们的爱心,感受到了社会对他们的关爱。

土木学院与重庆第一社区福利院结对活动已经持续开展了一年多,同学们充分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每学期都会定期前往福利院看望老人们,给老人们带来帮助、关怀与温暖。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继续以实际行动积极地弘扬传统美德,传播正能量,竭尽所能把更多的关怀与温暖带给社会。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