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建设 > 教学活动 > 正文

土木学院两个教学系联合开展科研申报专题培训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10/19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高丽)2018年10月17日,土木工程系及环境艺术系在1教303教室联合开展了本学期第5次教研活动,活动由环境艺术系系主任符繁荣老师主持。本次教研活动围绕教学及科研申报的主题,针对我院部分科研能力、项目申报成功率有待提高、及科研申报过程存在的疑问的老师们,由经验丰富的胡冰寒老师为大家进行一系列问题进行研讨、分析。

胡老师从课题类别、课题内容、选题指南、选题方向、申报准备、成员构成及内容撰写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其中既有课题申报的一般性内容,也有针对我们专业特点的建议;胡老师还借鉴之前成功申报的项目案例,从实际操作的角度给予针对性地讲解,使各位老师受益匪浅。随后,参加教研活动的各位老师就科研申报事宜提出了各自的疑惑,胡老师均作了详细解答。同时,就本次教研活动的主题,大家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相信通过本次教研活动,我们的科研能力和水平会有较大的提高。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