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建工风采 > 正文

土木学院第四届“党史杯”知识竞赛初赛成功举办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10/22 【浏览量:

(本网讯 图/文 陈晓云)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2018年10月21日20:30,土木学院开展了第四届“党史杯”知识竞赛初赛。本次活动由中共土木工程学院学生支部委员会主办,学生党员实践教育土木学院分中心承办,土木学院2016、2017级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及预备党员参与。

本次赛事采用手机出题形式,分别在两个赛场进行比赛,比赛时长均为1小时。试卷分为A、B两套,每套试卷共40题,题型有选择题、判断题、简答题三类。出题范围包括党章党规、党的十九大会议内容、全国两会内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等相关内容。赛前,学生党员实践教育土木学院分中心明确规定了竞赛规则及手机使用规范,为严肃考风考纪,两个竞赛现场均安排了4-6名监考人员。通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周代玖、卢尤贵、余佳岭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了竞赛的前三名,成功晋级决赛。

通过本次竞赛,使得土木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同志明白了作为当代大学生必须时刻增强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同时关心国家时事政治、学习党的相关理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