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建工风采 > 正文

土木学子从千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 荣获2018全国高等院校BIM应用技能比赛三等奖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10/22 【浏览量:

本网讯(文/吕威江、毛云莹,图/吕威江)10月19日-21日,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四川大学锦城学院承办的“2018全国高等院校BIM应用技能比赛”在四川大学锦城学院(以下简称:川大锦城)举行。土木学院工程造价专业2016级学生吕威江、雷林、黄洪友组成的“重工建筑人”队荣获全国三等奖。

本次比赛通过BIM系列软件的应用,以实际工程案例为基础,最大程度上模拟实际工作场景,实现高校建筑类专业之间的BIM协同。土木学子凭借过硬的专业技能、较高的操作水平和良好的心理素质,最终从千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大奖。

据了解,全国高等院校BIM应用技能比赛作为中国建筑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全国级顶级赛事之一,被称为工程管理、工程造价专业的“全运会”。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