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建工风采 > 正文

土木学子获第三届“思芮特杯”大学生测量技能竞赛三项大奖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10/28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土木学院王姝)10月26—10月27日,‘重庆市第三届“思芮特杯”高校大学生测量技能竞赛’决赛在重庆交通大学双福校区举办,我校土木学院选派冉靖、杨天莹、陈庆威、周金川、陈祖华、叶鑫、刘洋、谭灵宁八位同学组成两支代表队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分获综合二等奖、综合三等奖、单项二等奖各1项,为学校争得荣誉。

    据了解,比赛由重庆市土木建筑学会主办、重庆交通大学承办,共有来自重庆大学、重庆交通大学等全市18所高校37支代表队参加比赛。比赛共设四等水准测量、二级电磁波导线测量及GNSS点位数据采集三个单项,旨在引导高校《工程测量》课程和教学模式改革,加强专业建设和实践教学,积极探索培养行业高端技能人才的方法和途径,为土木专业的大学生提供充分展示技术水平和操作能力的竞技舞台。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