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学研合作 > 合作动态 > 正文

土木学院雷江院长带队走访山河集团看望实习学生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11/12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朱小利)为加强校方与实习单位的联系,了解学生实习情况,11月8日下午,学校副校长桂国庆,学院执行院长雷江、土木工程系主任朱小利带队走访了学院校企合作企业山河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山河集团”)。

山河集团是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企业,位居中国企业500强前列。领导们一行走访了实习学生的工作现场,了解了住宿情况,听同学们分享了实习心得,并要求同学们虚心向企业导师请教,学会思考和总结,做好职业规划。        

   山河集团的领导和企业导师参与了座谈,他们称赞土木学院的学生综合素质高,基本功扎实,动手能力强,希望学校能源源不断地输送优秀人才。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