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建工风采 > 正文

土木学院荣获第五届文化艺术节辩论赛冠军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11/15 【浏览量:

本网讯(文/霍美均 图/周广)为培养同学们的人文素质和思辨能力,营造良好的校园学术氛围。第五届文化艺术节辩论赛决赛于2018年11月14日下午1时在行政报告厅举行,土木学院代表队“重工锦鲤队”获得最终胜利。

土木学院与计算机学院以“面对网络暴力回击与沉默哪个更好”为辩题进行辩论。我院在反方的立场上主张面对网络暴力沉默比回击更好,一辩选手开门见山、直奔主题,思路清晰,引经据典,接下来几位辩手从参与者和面对者的角度列举了“面对网络暴击做出回应”会出现的一些反弹效果,从侧面论证了“沉默”是最好的回应方式,现场气氛十分激烈,我院选手凭借出色的口才和敏捷的思维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最终土木学院代表队“重工锦鲤队”凭借着出色的反应能力和严谨的逻辑夺得本届辩论赛冠军。本次大赛不仅为我校同学提供了展现自己的舞台,更提高了各学院的凝聚力,为以后深化学生文化建设奠定了夯实的基础。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