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建设 > 教学动态 > 正文

土木学院工程管理系开展专题教研活动讨论课程改革等有关事项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12/20 【浏览量:

本网讯(文/曾赟,图/涂异)12月19日下午13点30分,工程管理系全体教师在1教305教室开展了第16周教研活动,由系主任安雪玮主持。

会上,安雪玮主任带领全系教师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要求教师们严格遵守行为准则,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同时对本学期专周实训工作作出具体安排,包括实训任务分配和具体的实施方案。全系教师围绕工程造价专业课程教学改革展开了交流与研讨,教师们就课程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和考核方式改革发表了建议,提出了以BIM技术改革教学内容,数字化、信息化等多样的教学方法和多元化的课程考核评价方式等建设性改革思路。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