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建设 > 教学活动 > 正文

土木学院土木工程系专题学习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12/21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朱小利)12月19日下午1点,土木工程系在一教303教室组织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育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读书分享活动,由系主任朱小利主持。

朱主任带领全系教师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育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明确了新时代教师职业规范,划定基本底线,深化师德师风建设。同时进行了读书分享活动,朱小利分享了《平凡的世界》、易立分享了《法律稻草人》、王初生分享了《网红城市设计与传播》、王姝分享了《人类简史》,其他老师都精心准备了读书分享课件。此次“读书分享与教育部《十项准则》学习”教研活动,不仅让老师们更加深刻理解了教育部《新时代高校教育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重要性,读书分享活动气氛也十分热烈,效果良好。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