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学研合作 > 合作动态 > 正文

土木学院工程测绘中心开展专场招聘会招募第一批学员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2/28 【浏览量:

本网讯(文/黄秀丽、图/张耀允)为了给同学们了解和学习测绘的机会,提供就业条件,2019年2月27日13点20分,土木学院分别在第一教学楼303、304、305教室举办“工程测绘中心学员专场招聘会”。

此次招聘主要面向2016级、2017级工程造价专业的同学,测绘中心和应聘学员进行双向选择。面试过程中同学们通过自我介绍表明想加入的原因及个人优势,回答了面试老师关于基本办公软件操作、专业工具使用等的提问。最终71名学生成功被录取。

土木学院工程测绘中心是学院搭建的提升学生工程实践能力的平台,旨在通过真实项目锻炼,提升学生的工程实践能力,促使土木学子逐渐成长为责任强、技能广、能吃苦、善学习的综合素质高的应用型人专门人才。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