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建设 > 教学动态 > 正文

土木学院环境设计系开展“作品著作权申报”经验交流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3/22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胡冰寒)2019年3月20日下午,土木学院环境设计系在一教205教室开展“教学成果如何转化为

研——作品著作权撰写与申报”专题教研活动,活动由塔怀红老师主持。

   塔老师从可转化为科研的教学成果类型,申报材料准备,网上申报流程,申报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全面讲解,

现场演示了作品著作权申报流程。在模拟申报流程的环节,教师们积极研究如何快速批量完成流程的方法。

   会后,老师们积极分享了教学、科研成果互相转化的心得体会,学习和借鉴了经验。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