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学研合作 > 合作动态 > 正文

土木学院教师深入企业调研并看望实习学生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4/11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刘倩)土木学院积极推进学生实习实训工作,要求全体教师走出学校,走进企业,深入调研学生实习情况,了解学生工作状态。在此指导思想下,2019年初至4月,环境设计系李晓卓老师走访了多个企业,促成指导的11名室内艺术设计专业学生全部成功签订三方协议。

   在学生实训的期间,李晓卓老师不忘时刻关注学生状态,期间走访了成都佳馨达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与重庆治木装饰设计有限公司,与单位领导及实习学生深入交流沟通,带去了学院领导的关怀和嘱托,深入了解学生的工作环境,为学院实习环节的严格管理做出了很好的示范。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