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土木学院开展 “生命无止境,运动无极限”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4/19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韩湘)为了提高班级学生喜欢运动热爱运动,加强锻炼身体,爱护生命的意识。环境艺术设计专业1795103班于2019年4月18日18:30在学校足球场举行了 “生命无止境,运动无极限”团日活动。会议由班级团支书韩湘主持,环境设计三班全体同学参加。

首先,团支书韩湘向同学们宣传了运动和生命的重要性。接着,通过“搬运能手”以及“五人六足”的小游戏带动起班级气氛,提升了班级同学间配合度,增强了班级凝聚力。伴随着最后一声哨声,上半场活动在愉快的氛围中结束。活动中场休息时全班同学齐唱班歌。下半场活动主要由“牢牢抱成团”“踩气球大战”两个游戏组成,同学们玩的不亦乐乎,获胜的同学也纷纷拿到了自己心仪的奖品,体验到了运动中的快乐。最后,团支书韩湘总结本次团日活动并宣布活动到此结束!

此次团日活动增加了同学们对运动的了解,并激励了大家每天坚持锻炼,塑造一个健康的体魄的决心。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做一名热爱运动,珍爱生命的当代大学生!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