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建工风采 > 正文

土木学院学生项目喜获第四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市级优秀奖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4/26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唐熙婷)2019年3月27日14点,重庆工程学院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颁奖典礼暨第五届启动仪式在南泉校区行政阶梯报告厅举行。土木学院毛云莹、朱曲平老师指导的学生参赛项目“‘果然是你’水果直卖网”获得市级优秀奖,学院获评优秀组织单位,两位老师也获评优秀指导教师。

学院高度重视第四届“互联网+”大赛初赛,精心组织认真挑选,最终推荐10个项目参加校级决赛,最终能取得好成绩与学院的支持密不可分。第五届“互联网+”大赛已经启动,学院全体师生将继续发扬不畏艰难的精神,挑战自我,再创辉煌。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