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土木学院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观会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5/1 【浏览量:

本网讯(文/刘蕾 图/梁宇)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号召广大青年学生不忘初心。土木学院于2019年4月30日上午10:30组织共青团员在212会议室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大会上习主席说到:五四运动以来的100年,是中国青年一代又一代接续奋斗、凯歌前行的100年,是中国青年用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中国、青春之民族的100年。中国青年是有远大理想抱负的青年!中国青年是有深厚家国情怀的青年!中国青年是有伟大创造力的青年!无论过去、现在还是未来,中国青年始终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

观看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铭记100年前的历史风雨的同时,将通过继承五四精神,争做有思想、有追求、有责任、有担当的新一代青年,把个人理想融入民族复兴的伟大进程中,为祖国奉献自己青春力量。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