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学院与重庆国浪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签订就业基地协议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5/8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元云丽)2019年5月6日下午,土木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晓玉、副院长朱曲平以及就业科长元云丽,走访了重庆国浪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看望了在公司实习的2名2019届工程造价学生。

杨书记首先询问了企业对人才的需求,了解到企业处于起步阶段,对工程造价专业以及土木工程专业的人才均需求量较大;接着,她就学院的人才培养方法给企业做了详细介绍,得到了企业的强烈认同;然后,朱院长介绍了学院的校企合作模式,企业表示有长期合作意向。

最后,企业董事长蔡总表示很乐意与学校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并签订了就业基地,学院领导也非常赞同双方的合作模式。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