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学院举办“汇博杯”第五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初赛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5/9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易倩文)为增强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意识,树立正确就业择业观念,提升就业能力,同时为学校参加重庆市第五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选拔和储备人才,2019年5月8日上午,土木学院在212会议室举办了“汇博杯”第五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初赛,由学院学工办主任管涛主持,全体辅导员参加。

此次初赛的形式为全体辅导员一起参评代表各班级参赛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书,然后结合各位辅导员对参赛学生平时的综合素质能力的考评,最终选出3名优胜学员代表学院参加校级比赛。

首先,管涛依照专业、班级、学历层次的顺序分别展示了参赛学生的16份职业生涯规划书;接着,全体辅导员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并给每份规划书打分;然后,每位辅导员阐述了各自班级参赛学生的平时综合表现;最后,经过激烈的讨论和评选选取了来自1795004班工程造价专业的王敏瑞、樊港和1704101班室内艺术专业的林丽3名同学代表学院参加校级决赛。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