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学院顺利完成2019届本科生毕业答辩工作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5/13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宣传部 梁宇、王波)5月11-12日,土木学院开展了2019届(第一届)本科毕业生的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

学院精心制订了答辩工作实施方案,成立了专项工作组,工程管理系直接负责所属专业的答辩工作,每个答辩组安排了3名高职称、高学历的老师担任评委,从组织机构上保证本科毕业答辩的质量。

答辩现场,同学们利用PPT汇报了设计图纸、项目计划书等毕业论文的基本情况,简明扼要阐述自己的观点,逐一回答老师的提问。答辩老师以认真、严谨的态度,考察了毕业生掌握专业知识的熟练程度,对同学们的论文进行了精辟的讲解,指出论文中的闪光点和不足。

2015级工程造价专业共566名学生参加了答辩。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