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学子在全国“斯维尔杯”BIM应用技能大赛中再创佳绩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5/13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刘香香)5月11日-12日,中国建设教育协会第十届全国高等院校“斯维尔杯”BIM应用技能大赛总决赛落下帷幕,土木学院2016级工程造价专业胡嘉翌、黄洪友、雷林、罗文伍、余运5名学生,从459所学校的463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斩获本科组工程管理专项二等奖1项、工程造价专项三等奖1项、全能奖三等奖1项。

据悉,我院学生从去年开始参加全国“斯维尔杯”大赛,取得不俗成绩。此次是第十届,共1800余名学生在广西南宁、甘肃兰州两地联网同步开赛,设置了四个专项比赛环节,涵盖工程设计、绿色建筑分析、工程造价和工程管理,主要考验参赛团队的协作能力及BIM应用实践技能。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