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学院工程造价专业顺利通过学士学位授予资格评估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5/22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毛云莹)2019年5月22日,重庆市学位委员会发布了《关于公布2019年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名单的通知》(渝学位发〔2019〕2号),土木学院(下称“学院”)工程造价专业顺利通过学士学位授予资格评估(下称“学位评估”)。

至2018年启动学位评估工作以来,学院高度重视,设置学习专栏普及评估知识,开展专题会议带领全体教职工深刻领会评估内涵要求和重要意义,在准备学位评估材料过程中,明确责任,分解任务,层层落实,召开了多次专项工作会议和专家评审会,把学位评估准备过程作为发现问题、整改提高、总结经验的过程。

2021年,学校将迎来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学院将以学位评估为契机,为进一步思考发展规划、优化专业设置、规范教学管理,对学位评估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落实,为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打下良好基础。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