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土木学院成功举办“新时代·新青年”演讲大赛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5/27 【浏览量:

本网讯(文/刘蕾 图/王波) 为提高大学生演讲口才能力,展现新时代青年的新风采,2019年5月26日19:00,由土木学院学生会主办的“新时代·新青年”演讲比赛在土木学院三楼演艺厅成功举行。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有土木学院团委书记管涛,党总支组织委员雪小飞,学生会主席马先颖,副主席张鹰、段家宝以及主席助理王芳。

参赛者们依序围绕“新青年·新梦想”这一主题讲述了各自亲身经历,并结合课程专业和社会热点,抒发了对新时代的热爱,并且对“新青年”的定义经行了深刻思考。参赛者们通过这次比赛展现了自己的口语表达能力和各具特色的人格魅力,不仅在台上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努力拼搏的进取精神,也赢得了观众的强烈共鸣和络绎不绝的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陈盟获一等奖;余小艳、李香洁获二等奖;刘炳宏、唐田、谢峰获三等奖;杨风帆获优秀奖。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