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学院与北京华筑建筑科学研究院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授牌仪式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5/30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涂异)2019年5月29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下称“土木学院”)与北京华筑建筑科学研究院(下称“华筑”)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授牌仪式。华筑董事长赵雪峰及有关负责人,学校党委书记兼常务副校长张业平及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土木学院执行院长雷江等领导及学生代表出席了仪式。

张业平书记对赵雪峰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结合我校“校企合作、产教结合”的办学特色详细介绍了学校情况。赵雪峰董事长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表达了与高校共同培养应用型人才的强烈意愿,号召在场学生认真学好专业知识,打牢根基。雷江院长对企业愿意加大投入培养学生表示了感谢,表示提升学生的工程实践能力是学院人才培养的终极目的。土木学院BIM应用工程师班优秀学生代表罗文伍现场展示了在全国比赛上获奖的BIM作品。

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张业平书记、赵雪峰董事长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张书记还接受了华筑授予的“BIM高级人才联合培养基地”牌匾。

签约结束后,校企双方共同参观了校史馆及合作共建的BIM创新中心,就进一步合作进行面对面交流。赵雪峰董事长还为2017级工程造价专业的全体学生做了《BIM的现状与前景》专题讲座。

此次签约进一步拓展了土木学院校企合作的宽度和深度,我们相信,经过校企双方的努力,学生的实践能力一定会得到大幅提升,学院人才培养的质量一定会不断提高。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