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学院11支团队顺利晋级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决赛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5/30 【浏览量:

本网讯(图/文 宣传部 汪朝金/梁宇)2019年5月29日下午5点,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土木学院初赛在第一教学楼304教室举办。学院雷江院长、汪金能副院长、实习实训中心刘洋主任、土木工程系朱小利主任和环境设计系李晓卓老师担任评委,共20个团队参加初赛

比赛分为5分钟项目PPT展示和现场答辩两个环节。期间,选手们创新与思维的巧妙碰撞、口才与语言的无暇结合、产品与方案的完备整合都让在场的评委与观众赞叹不已,最终11支队伍冲出重围,晋级校级决赛。

雷江院长对选手们的项目创意给予了较高评价,肯定了学生们所展现出来的朝气与自信,他希望土木学子能将这份热情带入以后的学习、工作中,祝愿晋级决赛的团队取得好成绩。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